close

Gimli位於Winnipeg郊區,車程約二小時,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今天一早ken就準時到達elyse家門口,大家一起吃過早餐後就出發,誰曉得才出門天空就飄著毛毛雨,我心裡在嘀咕不會取消不去吧~” 這時elyse的媽媽竟然說我們不會因為這點雨影響我們的興致。

一行五人坐上車就出發啦! 在路上因為有運輸貨物的火車而停下等待;我第一次等要過鐵軌那麼久,elyse說那麼無聊拍張照,我索興也拿起相機拍,然後;elyse說: now, we have boring picture~

 

Gimli是早期維京人移民的小鎮。夏天時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所以就算是天氣不好還是有很多人來,更誇張的是,餐廰間間爆滿,從一開始挑想吃的餐廰到最後挑能擠進去的餐廰。


這是今天的午餐,又是一堆薯條…

陰陰暗暗的天氣,別有一番情趣啦~
但可惜是下雨,不然很想去到沙灘走走,話雖如此,還是有些人下水,唉我承認本人超怕冷的啦
~


 

小小帥哥喔~ 有沒有也想生一個呀!


岸邊的堤防有彩繪,一路走一路欣賞來到一群人聚集地,原來是維京人的後代,每年都會來這裡穿著傳統服飾露營。
 
最著名的就是頭上戴著有角的帽子,其實我對維京人不太熟,就算他們告訴我故事我也似懂非懂,不過當elyse的家人提到了有個卡通,我馬上聯想到『北海小英雄』頭上也載相同的帽子喔,六年級的朋友,有印象嗎??  
好想有一艘
 

這問商店賣大麻系列的產品,滿特別的,我賣了一瓶乳液,還不錯用。

今天也是回憶滿滿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