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用過餐以後,我借了腳踏車自己出去逛逛。




第一次可以那麼悠哉的在國外閒晃,感覺很不一樣,週圍的環境,一切都與台灣不同,好喜歡這裡的房子,反正也不趕時間,走走拍拍,更能欣賞週遭的美。




好漂亮的前院,可以去拍電影了啦!!





SHOPPERS是一間藥妝店,在溫尼伯有很多分店,裡面有開架式的碧兒泉和其它歐美品牌,我買了一些護唇膏和面膜,PS!喔! 我一定要提一下,這裡的氣侯真的好乾燥,尤其對我這乾性皮膚的人來說,真是超難受的,所以就買了幾片面膜,本想帶回家的,都在這裡用光光了。

來到加拿大,最讓我有家的感覺,除了7-11,就是星巴克, STARBUCKS在這裡的價位跟台北比只貴了大約十元台幣,但是比台北大杯喔,與其喝別的一樣貴的飲料,STARBUCKS真是個好的選擇0


焦糖瑪琪朵



跟台灣最大的不同,這裡的STARBUCKS有得來速喔!很棒吧~

接下來我就自己到寵物店逛逛,看到了超大的巨兔,詳情請看:ஐ RABBIT 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