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4. 13. BIBI少爺的生日趴,在民生社區的安妮廚房,真開心可以來參加。

這張超精美的大海報,可是bibi麻+bibi拔自行制作的喔!

最上方就是bibi少爺,而下方就是參加者名單,找找看,你家寶貝在那裡??

哇賽!才剛到現場,就拿到一大袋的參加禮,等下會一一介紹。

 BIBI麻真的是很用心的辦這場聚會。謝謝BIBI麻

今天的主角,BIBI

 

BIBI麻愛心寶貝便當

SWEETY好想吃~

本來這次的聚會想讓SWEETY到處跑,因為是室內也不怕不見。

結果!! 這小子在我不注意時,在椅子上灑了二泡尿,OMG~! 我的位子又是在門口,整個超尷尬的,BIBI麻和BIBI拔忙著拿溼紙巾幫我清理,真的不好意思,也對安妮廚房很不好意思。我教子無方~拍謝捏!!~~ 所以接下來,SWEETY只能在位子上,沒辦法,我又怕他亂尿尿,連去抬槓都抱著他。所以這次我都不能好好拍照。

只能在位子上拍餐點…

SWEETY: I am sorry~

  SWEETY & COOKIE & 拿鐵

  ㄉ ㄨ ㄞ   ㄉ ㄨ ㄞ ,抱歉姨的相機差把你拍糊了

生日趴就如BIBI麻所期待的,溫馨又開心,BIBI麻安排的親子裝比賽和小故事分享,讓大家都很開心。

來看看大家的裝扮吧!不過我只拍到幾位而已。。。。。。

SWEETY的牛仔風

MONEY家的藍色POLO

藍色POLO杉帶給大家海洋清爽的感覺喔!!

MONEY有睡飽喔~好帥喔!

咪嚕家的迷彩裝

咪嚕拔麻要結婚了,恭禧你們~!

 

可是說真的,如果比的是親子臉,咪嚕家肯定第一,超像的!!

KIKI家的手工春天洋裝

 

汽水家的小惡魔

LUCKY家的粉紅花花頸圈公主風

LUCKY麻抱 SWEETY(你的臉可以再臭一點!!) & LUCKY

  小敏家的阿花裝扮~ 令人眼睛一亮喔!!丂丂丂~

 

布丁家的紅色大旗袍,第一名實至名歸。

布丁身體好多了,原來是脊椎扭到囉,幸好身體康復了,不然今天可能不能出來玩說。布姊也因為布丁身體康復變的比較開心,布丁你要一直健康下去喔,不然大家會擔心捏。



SWEETY最期待的,切蛋糕時間,羊肉口味的喲

!在桌上發現三塊蛋糕,都被SWEETY吃下去啦~ 沒有拉肚子捏~ 真是太好了,有時侯吃太好SWEETY會拉肚子喔~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跟一對新人坐在一起,就是阿比和SOFI,他們在5/25要結婚囉,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快去比娘家報名喔!5/25:::阿比&SOFI浪漫婚禮在瑪瑟亞祺:::開始報名囉~

在現場有朋友要敏姨在台北辦歸寧,敏姨,妳就辦一下啦~

寶寶滿月也要辦喔!!

大合照

剛才提到的一大袋參加禮,真的是滿滿一袋,來看看有什麼吧!!!

左上角的骨頭抱枕是BIBI麻手作的喔,我還真不捨得給SWEETY用耶,就怕他一泡尿就弄髒了,我就留著自己用囉! 丂丂丂~

你們看啦!這麼可愛的BIBI棒棒糖,我怎麼捨得吃呢??第一次看到個人化的棒棒糖喔!!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照過來!~

還有呢!!

謝謝皮麻送的小餅乾

謝謝布姊送的肉乾

謝謝敏姨送的肉乾

謝謝比娘送的西沙

SWEETY這次竟然可以一次拿到二個西沙,哇啊鳴,真是太興奮了。

好想去參加婚禮喔,如果有順風車一定去的啦!!

 

跟阿比新郎官借的新郎裝,沾沾喜氣



因為覺得這次拍的相片很少,回家前補幾張相,剛好遇到BIBI。


怕店家發現狗狗又亂尿尿,只好匆匆離開現場

BIBI!!~我們祝你生日快樂!!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