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小甜甜布丁2歲生日party6/29在三芝海豚咖啡熱鬧登場。

布丁是超級人氣王,報名的同學多到布姊把整間店包場呢!

這次的聚會要感謝住板橋的大money載我跟sweety,不然還要再多花計程車費上三芝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一上車大money就一直想跟sweety玩,但是sweety還是依舊不改膽小的個性一直躲,真希望sweety可以像大money一樣活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接下來我們到關渡接毛拔,還有毛毛生的幼犬小王子和晶晶,真的好乖,不吵不鬧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我們大約十一點多到達三芝海豚咖啡

門口旁的搖椅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sweety熱到不行了~

進場前就被『贊助廠商』嚇到了,哇賽!


布姊一定為了生日趴忙翻了,可以跟那麼多的『贊助廠商』拿到試用包,而且就我所知目前為止只有布姊有勇氣辦第二次生日趴,布姊真是令我配服捏!

精心佈置的坐位表

一進場手上就拿到滿滿一袋的伴手禮,真是開心呀!都快沒手拿了~

 

坐下後開始聊天聊地啦,雖然這一次並沒有安排交換禮物,不過sweety還是收到大家給的小點心,在這裡容我跟大家說聲謝謝啦~

大家的愛心我都有記條條,下次再換我吼~

這一次的同學好多呀,也見到了不少老朋友,現場整個很熱鬧,大家都好忙喔~我忙著排隊拿buffet的東西,吃完一輪又一輪都沒有時間拍照,這次的相片是我拍最少的一次orz


高雄來的兩朵花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angel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cherry

sweety真是賺到了可以享齊人之福,笑的超開心的咧~


帥哥伊丩暱,今天一樣穿的好帥喔~

仔細看他有載比娘手工串珠領帶喔,超有型~

 



上過電視的大明星,bi尊

只可惜兩個小朋友都很不給面子…


bibi麻跟旁邊的猴子T恤合拍~

有沒有發現相似之處呀~ 可愛吧~

犯罪現場直撃!

 

現場隨意亂亂拍

有沒有發現右邊的豬哥sweety一直聞女生的屁屁

還有陽光型男直接給人家…

在陽光型男後面有獨角獸的身影…

看來我們這些宅男真的很想要交個女盆油呀~

 

 

可愛布丁切蛋糕喔~

 

 

◣好寶貝我不挑食競賽◥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這次舉辦的好寶貝我不挑食競賽很高興的sweety榮獲亞軍,也讓大家看到sweety貪吃的一面啦!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布丁頒獎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獎品又是滿滿一大袋喔~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比完結束後給他吃零食他還是來者不拒捏,oh my god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摸彩時間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滿滿一桌的獎品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拉拉姊妹花果然是姊妹,拿到相同的獎項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這一次拿到超多的零食和其它用品,看的我都羨慕起sweety了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布丁!生日快樂~我們都愛你,你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長大辦34歲5歲生日趴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Sweety麻心底話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布姊!在寫卡片的時侯發現好多話想寫,而且想法也很多。因為不知不覺的發現我們認識一年了捏!

 

自從參加1歲生日趴後認識了妳和其它的同學,sweety也改善了社會化不足的問題,我真的很感謝妳們這些辦趴的朋友。

 

這一年來也謝謝其它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不管我po什麼,都會忍耐的看完而且給我回應,希望我們大家的友誼一直維持下去喔~ (有點噁心吼~但真的都出自肺腑之言,吐出來的朋友,拍謝啦~)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