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整個很忙碌,首先我帶著sweety到台南參加同學會,坐早上的統聯(ps.寵物也是要買票喔!一次100)到台南吃午餐。再來去剪頭髮…

 

sweety:等很久捏…還要多久啦~!!!

然後再去安平老街逛逛,逛完以後sweety已經累了…在我們吃晚餐時睡成這樣…

吃完晚飯後又直奔台中住宿

放在床上sweety馬上躺平了…呼!好累喔~

隔天跟點麻約了見面,雖然沒有看到點點,但跟點麻聊的很開心,一點都不像是初次見面。

 

甜美的點點姊姊:文琳 (跟點麻好像喔~)

點麻跟點姊對sweety都好溫柔…從小有跟動物接觸的小朋友對動物就是比較溫柔…而且還說sweety是在找點點,~

結果sweety這小子被點麻抱的樂不可支竟然作出【18禁】的動作,幸好點麻是個大好人不跟這小伙子計較啦!


點麻:我這個作媽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捏,sweety只是"很強烈"的想表達他是個精力無處發的宅男呀!

 

sweety:我很宅但我想交女盆油…點麻我可是正港男子漢喔!!~


我們知道了啦~~!!!!

sweety~ 與點點的初次見面,可千萬別那麼豬哥嚇到點點喔~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