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接近尾聲之前…跟WendyHappy麻),帶著Sweety & Happy同遊宜蘭。

 

今天2008. 8. 22又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沒有豆腐的豆腐岬】,為什麼會叫豆腐岬呢?又沒有賣豆腐。

貪吃的Sweety口水又流下來了啊!

 

雖然是很熱,但是毒辣的太陽不會減低我們遊玩的興致。


happy
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呢…

 

因為是正午,氣溫熱到爆,幸好有這個癈棄的雕堡可以休息…

在這裡吹過來的風好涼好舒服喔,而且看出去的風景又超優的,可惜有兩個障礙物,丂丂丂…開玩笑的啦…

為了今天晚上的煙火秀,我特地去借了腳架,但脫線的我出門只記得帶腳架卻忘了帶記憶卡orz,所以你們現在看到的相片都是Happy拍的喔,很美吧,好喜歡Happy拍風景照的感覺,藍天都會特別藍,草地也都會特別綠,拍出來的相片也不用再經過編修,原汁原味就很美,連我加了邊框和網址都覺得破壞了相片的美感。

Happy出遊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學習拍照的技巧呢。

 

 

第二站來到了【沒有情人的情人灣】

在這裡可以下海玩水,我一看到海水馬上就衝了過去,雖然褲子溼掉了但是海水好涼好舒服喔…


Happy
下海趣!

 

帶Sweety去玩水

 


Sweety
這次學聰明了,抵死抗拒不靠近海水…

雖然是沒有情人,但是我們玩相機一樣可以很high喔…

這張我們想拍陰影的fu…


母子情深


剪影n
ico

 

這張我超喜歡的,好有意境,是少數我洗成實體相片的好照片,而且洗了一堆準備強迫推銷…丂丂丂

Happy也來一張

這張是Happyidea,說好大家一人出一隻腳,sweety犯規啦

Happy隨手拍

終於在路上看到了這間店,買了記憶卡

老闆人超好,大力推

 


第三站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可惜天氣漸漸轉陰,所以拍了一張照後沒有多逗留了。

第四站來到了【羅東夜市】,這次終於可以品嚐阿灶伯了,我們在雨中等了好久喔,幸好有買到一把五十元的大雨傘,真是有夠便宜的。

 

Ps~據過來人Happy的說法,我們算是等一下下,假日來等更久捏,果然,我們吃完時間大約六點,排隊人潮是我們的兩倍。

sweety 說:我都沒吃到,好餓喔…

第五站,最終站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 夢幻園區】,第一次使用腳架,手忙腳亂的架好了以後發現,我們的位子不好,而且,煙火又很小,拍出來的感覺不好,最後,又手忙腳亂的收起來…要拍出好照片,可是很難的,下次我要作好功課再出門…

飛天小女警背景

大玩偶叫龜將軍,據說是龜山島的前身喔…

就這樣,節目接近尾聲的時侯已經是九點了,我們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我們就帶著不捨的心情,踏著星光回家。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