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到來,我飛出亞洲了,能夠朝著自己的計劃,一步一步,很踏實的前進。 

謝謝ELYSE的邀請,我可以有機會到加拿大,雖然她家座落於一個從沒聴過的鳥點~ WINNIPEG!! (好啦~ 我知道你也沒聴過!!)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才整理行李,直到出發前五小時。  一卡大皮箱、一個肩背包和 NB~


很感謝K先生的溫馨接送情,還為我準備生日蛋糕,第一次在機場過生日,真讓我難忘,更感謝他準備的生日卡片,在我進關前給我卡片,還要我上飛機再看,結果啊~發現裡面是卡片及二百塊美金,上面寫要我在加拿大別餓著了,剎那間,有種要颷淚的感覺~~ 雖然我不會去用,但被關心的感覺,真的很久沒有過了…第一次發現他那麼貼心~ 謝謝你! 我感恩~ …..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就PERFECT啦! 


上了飛機才想到我從沒有跟她用電話連絡過,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順利的進行,真的確定,有人會來接機嗎?anyway,這時才想到,也來不及囉~

自己搭機到HK,EASY,下飛機就朝著人群前進,許許多多的莫文蔚,指引我走錯誤的方向,原來那是入境的方向。
莫文蔚啊莫文蔚,都是妳害的。


我應該到「轉機」的方向,好不容易到了加航要換登機證,加航的地勤說,飛機延誤二小時,幸好,不然我還真怕會趕不上飛機,等轉機的時侯,我用NB上網殺時間,也打回家跟家人報個平安,等轉機可真是漫長啊!!
趕上了飛機,一定要拍一下


終於上了飛機,還滿失望,加航的飛機滿陽春的。沒有個人視聴娛樂,放的影片又很無聊,算了,就睡吧。從白天睡到夜晚,隔壁同行的大陸人告訴我,”MOON”,我張開睡眼惺松的眼睛看看,嗯! 還真美,拍下來吧,跟月亮平行的感覺,就是跨越國際換日線嗎? 


從長途飛機,是種煎熬,尤其當你沒錢坐頭等艙的時侯,整個感覺很僵硬,機上提供的食物,我再也沒胃口吃了~ 



再次醒來,隔壁同行的大陸人又拿著相機告訴我,”ICE MONTAIN”,哇~ 真的耶~ 我開始思考,我到底是飛過了那裡? 怎麼會冷到有”ICE MONTAIN”~ 從白天飛到夜晚,又飛到白天,天亮時,我真的很想下機,到底還要坐多久啊!
 


只是到了溫哥華,還有三小時的飛機要坐~快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下機,我又要趕著找加航換登機証還有提行李,真累人!

這時開始覺得我是不是瘋了,到底是什麼力量讓我出發!況且,機票的價格都可以讓我買一台150的機車了… 雖然這次的飛機是還不錯的機型,但我真的數不清我到底坐了多久的飛機,腦筋放空了! 
去程的最後一趟~~!!
 

可以猜到我去的地方,很鄉下!!~~

到了WINNIPEG的時侯,已經是傍晚了,因為WINNIPEG很小,竟然沒有出關的檢查就直接可以領行李走人,我一臉迷惑的走下手枎梯,沒有認出ELYSE就站在那裡。

出了機場已經是七點了,但天還是沒有絲豪要暗的跡象,ELYSE解釋說,因為是夏天,日照時間很長, 大約要十點才天黑喔~ 
哇!!~ 真好,看來我會有個很長的夏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