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梳洗完畢後,心裡還是不敢相信,我終於到了Canada,還是很興奮,環顧四週,先拍些相片留念 

客廰
 

壁爐 - 是電動的,而且因為故障很常自動打開


餐廰 :第一次住進美式的家庭

我睡的房間:超


漂亮的穿衣鏡:看了心情好!!!
    

後院有個spa池:第一次看到自己家後院有這個
 

烤BBQ的地方
 

從台灣帶過來的伴手禮,這樣有沒有幫台灣推銷到?
 

 

elyse去上班了,該如何渡過今天呢?想想首先還是先填飽肚子吧~ 發現桌上有個note,是elyse留給我的,好貼心,上面有她在學校的電話,還有超市地址,鄰居的電話還有房子的key

 

一走出家門,心情簡直飛了起來,文字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這些道路,這些景色,房子,以前只在電影上看過,我,好像來到渡假村~

房子的外觀:(ps是elyse表弟的房子)

 

 走到路口,就看到大大的safeway超市了,國外道路真是有夠寬的,過了馬路還要走過大大的停車場才會到,好多東西都想拍,但不想被當地人笑(我偶爾會笑外國人拍台灣一些無聊的東西)

 

 刺眼的陽光灑在身上,身體很熱,心情很high!!~~
 

 

這裡的超市跟台灣的家樂福比較像,東西也都大份量,因為找不到熟食而不知要吃什麼,我在冰櫃前選了很久很久,選到服務員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我是不知要吃什麼,給個魯肉飯吧~

 唯一不喜歡的是裡面的飲料都是碳酸飲料,不然就是只有立頓檸檬茶,這對只愛喝現搖綠茶和烏龍茶的我真是覺得不太習慣,好不容易選了感覺不錯的飲料,回家喝了才發現,是氣泡水,唉~ 太粗心了,沒有注意上面寫bubble~

自動找零機 ─ 超便利 !!也是第一次看到喔~
 

 

 

Anyway,我自己買的第一餐:


雖然不起眼但其實滿好吃的喔~


大約四點,elyse回來後,我們就帶著屋內的二隻狗兄弟到屋後的操場去散步啦

詳細sortyΩ Charlie, Stanley Ω

 

 

elyse說要帶我去他男友介紹的墨西哥餐廰,有想納悶,來加拿大吃墨西哥料理…不過看她興致勃勃的樣子,應該是不賴吧。

Elysebig car,真是有夠大台,不過因為年代有點久遠我還真怕會拋錨:

墨西哥餐點整個不錯吃,但有點小貴啦,不知是不是我記錯,我記得我以前吃的墨西哥料理沒有加葱啊~ 總之,看到葱有點莫名的熟悉感…雖然我不吃。 

  

ELYSE,跟妳拍照很吃虧吔~ 討厭啦!!
  

吃完大概九點,戶外依然很亮
 

今天就是這樣結束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