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yse怕我會無聊,但她又因為要工作沒有辦法陪我,所以早就在機場拿了winnipeg的地圖和bus的資訊,不過我都沒有去,一方面是我很懶沒有動力,一方面也覺得來這裡我想享受悠閒的時光。

 

 

每天好像上班一樣,梳洗完畢就出發去覓食,今天我不想再去safeway了,記得elyse說直走左轉有7-11,就來去看看吧~

7-11 很大間!



思樂冰 - 今夏超紅的,ken也問我台灣有沒有呢~

 
  

走在路上,看到一對couple走過,唉~ 是怎樣啊~ 來到這裡還要被刺激… I feel a little bit lonely today…



雖然心情有點被小小影響,不過我總是告自己,要在結婚前把想作的事作完,嗯~沒錯,就是降!!~單身至少有這個好處~ 就是自由!!

每天我都拿著我的canon相機拍拍拍,但很可惜,我忘了帶腳架,也沒人幫我拍,travel along時,如果想拍自己,我歸納出下列三種方式:

 

 

1. 自拍:最多人選用也最有效,但大部份背景都會被忽略掉了。

 

 

 

2. 照鏡子: 可以調整表情,只是相片一定會有相機出現。

 

 


   

3. 照影子: 這是我以前不會作的事,但很無聊的時侯,就會作些無聊的事。

   



今天的午餐: soso,炸雞和薯條,開始對炸的東西小小反感,所以我也沒吃完,真糟糕~!


等到elyse下班後,帶我去shopping mall,真是有夠大的,哈,加國土地真是寬廣啊~

 

網友推薦的,ROOTS OUTLET!,真的很便宜喔~

 只是要注意是MADE IN CHINA啦~

 

她也介紹我好吃的popcorn,結果我一試成主顧,濃濃的焦糖香,讓我一口接一口。


 

今天晚上我跟elyse吃了一個大pizza,買了點beer在後院泡溫泉享受時光。


   

問起她男朋友的八卦,因為她換了一個大她十歲的男朋友,嗯,個人覺得有點差距啦,不過不重要就是…相愛的兩個人才重要喔。

聊著聊著,她說她看到流星捏,我趕緊叫她許願,厚! 好好喔~ 我也想看~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看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