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riday,不能睡到自然醒了,因為elyse工作的學校有校外教學,要去打BOWLING,好心的KEN約我了十一點來接我去學校跟她會合。

 

 



很小吧,連門都很一般小

  

學校裡面有幾位是台灣人,不過在學校,就算是遇到同國籍的人也只能說英語喔! 這樣才達的到練習的機會還有尊重同學,因為你用自己所知的語言溝通,別的國家的同學會因為不了解而產生誤會喔!!
 

接下來就跟著大家搭BUS去保齡球館啦! 

  

當然還是要拍照留念!!
 

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感覺舊舊的,在這裡我認識從哥倫比亞來的LUZ,超熱情的辣媽~ 她的話很多,所以我喜歡跟她聊天,這樣就不用想話題,也可以練聽力,聽不是英語系國家的人說英語,這也是種訓練喔~



結束了BOWING,呼~ 終於可以去吃飯,挺餓的捏!!~ ELYSE本來帶我去吃中國菜,但我一坐下看了價格真是呆掉,一碗普通的麵要近兩百台幣,我想我還沒有思念中國菜所以我提議轉移陣地,後來她又帶我去她自己很喜歡的餐廰,吃溫尼伯著名的魚排,呵呵~ 不過很報歉,因為又是炸的,並沒有很合我胃口啦~!
  
配上一堆薯條,誰吃的完啊
 
  
吃完了以後,又是拍拍拍,好喜歡這種建築,這裡的天空好清,你不覺得嗎?   

 

 

 

 

 

 

 

 

 

  KEN來接我們,再次回到DOWN TOWN,來到一間蛋糕店,看起來普普,這裡的蛋榚,會不會給它太大了一點啊???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不同的蛋糕 + 飲料,再加個鹽的大蒜麵包,OH~ 還真貴!! 一塊蛋糕三塊多捏!~ 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加了蠟燭,真開心,當吃下去時才發現真是超好吃的啦~~ 好鬆軟,焦糖又濃又香,心情很飛掦!!~~~

 

 

 

不過我身邊的好久似乎覺得我很可憐,都給我驚喜買小蛋糕,來回顧今年渡過的三場小生日餐會!!~

1.          本來只是想在出國前唱個KTV的,我的好朋友CHARLEEN中途消失了一陣子再出現竟拿著蛋糕!!~ 
不過有點小淒涼~ 因為我們才三個人去…

 

 

2.    第二場是在出國當天,DAY1文章裡有提及就不贅述啦~

 

 

  3. 再來就是今天讓我難忘的蛋糕哦~  
  

好開心~ 最愛你們了,我的朋友們!!~
吃完了蛋糕,ELYSE 還安排去PUB喝點小酒,在路上也有小小的NIGHT MARKETING,到了PUB裡,因為客滿沒位子只能站著,感覺跟台灣很類似,只是很隨性…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THANK YOU, my dear sister: Elyse 

今天也滿足的入眠
TO BE CONTINUED

   

  
為了要裝口愛,感覺有點over
  

 因為要出國,原本今年我沒有打算過生日的,而且又逢9,知道吧,十九歲,呵~ 

 

 

 

 

 打扮過後的ELYSE,散發很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呢~ 今天是我生日(8/3)ELYSE說要帶我去吃點好料,所以回家盛裝打扮了一下,真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沒有帶什麼特別的,所以我就沒換了~~ 

 BY THE WAY,之前我因為怕來winnipeg無聊,也找了語言學校要讀二週,正巧就是同間。但一看到學校,整個失望!這…這…這也算學校?…是補習班吧?

超級給它小的啦
!!不過後來想想,台灣的補習班有些也自稱是學校,呵


就只是在一般的商業大樓裡,這是在一樓的樓層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