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lyse要跟她的朋友要舉行barbecue,而且她需要買個生日禮物,所以帶我去shopping mall,真是有夠大的,哈,加國土地真是寬廣啊 
她選了三個相簿,但是不知要選那個,我也沒有idea,但加國的書店真的很貼心,可以接受顧客先拿回去,再由壽星選,另外二個在時間內拿回來退即可。 真是貼心的服務。

可愛的小馬玩偶

回來後,她再次出門去採買所需要的食物,真的很配服她,好像都不會累似的,只是拍謝捏,我想留在家裡do laundry

 

到了下午五點,朋友們陸續到達,每對手上都帶自己準備的一道菜,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大家可以互相品嘗對方的拿手菜,只是可能是沒有講好,elyse的朋友準備烤鮭魚,而她的朋友也是檸檬鮭魚…其它菜則是漢堡肉,沙拉等等

只是作菜這方面,我真的是一竅不通,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set table和跟狗玩… orz
ken要說,她是主廚喔!!

手好癢,看到的一切都好想拍下,只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不是很熟啦~ 今天相片就很少啦~ 

 

大家快樂的聊天聊地,拿出買的禮物送給夀星,其它的朋友也很客氣有準備大家的禮物and交換禮物,真好啊!~ 我可以摻一咖嗎??
作菜不要忘記要喝酒喔!!

 



老兄,你看起來有點嚇人捏!

用完餐,elyse招呼大伙轉移陣地到後院,大家拿著酒,一點點零嘴,在星空下聊天喝酒,泡spa… 其中有位朋友懷孕,大家猜是男是女,我則提供台灣人相信尖的是男生的說法,她們也都有聽過喔… 希望會準啦~ 哈哈~~ 今天大家在歡笑聲中度過了溫馨快樂的夜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