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發現我家附近住了好多的流浪貓。。。。。

 

小時侯,覺得狗跟貓一樣,都是可愛的玩伴,而且小時侯還天真的以為貓小姐跟狗先生是可以像卡通一樣結合的呢~!!

自從我養了狗而朋友養了貓以後,仔細去認識他們,發現除了叫聲以外有著大大的不同呢!貓的骨頭真的很軟,又很獨立不喜歡被人抱。可以跳的很高捕捉會飛的東西,要捕捉前嘴上的鬚鬚會往前集中對準獵物喔!很妙吧!

↓它是四隻裡面最有攻撃性的,它會欺負別隻貓然後獨享食物,還吐舌頭作鬼臉!欠揍捏


所以,我仗著我比它大隻,為其它貓主持公道,把它趕走。

然後!它蹲坐在一旁用非常怨恨的眼神瞪我。

 

 

 

 





來看看其它成員吧!!

它是灰媽媽,黑白色和咖啡白的貓都是它的小孩,最近又生了一胎喔!~



我很喜歡貓這樣坐,好優雅!

 


很多乳斑貓鼻頭上都有黑點,真剛好捏!

 

 

這樣也滿優雅!kitty

 

喂~ 才說你優雅就失態!

 

 

有的時侯覺得為什麼流浪動物的身體那麼勇健,又會自己找吃的,而家裡的寶貝就很容易拉肚子,不然就是生病呢?希望家中的寶貝腸胃可以健壯一點!!~

下次有機會再拍小貓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