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po的文^0^可愛喵喵來報到 ,我說要拍小貓給大家看嗎?

 那時侯他們都還是幼幼貓喔~沒有想到要拍幼幼貓那麼困難,幼幼貓超級難接近的,這幾天終於拍到了喔~

可惜,幼幼貓長大不少,可愛度減分囉 >_<

 

 

我看是幾乎要比媽媽大了。

今天的主角不是你了啦~!

新成員↓

 

我原本以為只有一隻存活…因為貓貓們沒人照顧。

 

結果貓媽媽很盡責的把貓貓養大了。

 

你猜有幾隻

 

 

 

 

兩隻?

 

 

 

 

NO!

 

 

 

 

三隻?

 

 

 

 

NO!

 

 

 

 

四隻?

 

 

 

 

YES!

 

而且不包含夭折的喔!

灰媽妳真的很會生~

可惜…小貓健康狀況出現異狀了…左眼不知怎麼了,整個腫大。

朋友說可能是感冒感染到眼睛…


眼瞼的肉腫到要把眼球遮住了。



奇怪的是,只有左眼有問題…而且是四隻都一樣呢!

PS1.圖中應是左眼,我打錯了orz

PS2.小貓們野性急強,要碰都困難,若要我帶去給醫生看是不可能的,所以,麻煩知道是什麼病的朋友,請你務必回應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