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y 的嘴巴,已經臭到一個我不能忍受的程度了,但因為前一陣子一直下雨也不方便帶出門,就一直拖,終於在上周跟醫師約了時間去洗牙。

以下相片是拜拖醫師幫我拍的:

 

洗牙前

 

 

洗牙中

 

洗牙後

 

洗牙後的我口氣清新怡人,麻麻也願意跟我親親嚕。

 

 


這是幫
sweety買的薄荷潔牙布,雖然說上次去我們好好講座醫師說用紗布加上溫開水就可以作清潔的動作了,但是看到包裝上薄荷兩字,我還是購買了,因我超愛薄荷清爽的感覺…幫sweety使用完了以後,我忍不住掰開他的嘴巴聞聞直說好香好香,結果sweety嫲說我很誇張…乾脆去領養小孩算了(養狗的精力可以去領養小孩了)



~! Sweety就是我的小孩了嘛!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