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了,我也終於脫下長毛大衣,換上短版白外套,但是白天去公園還是好熱好熱喔,我都熱到變長舌公了啦!


超級熱的日光浴,麻麻我想換上清涼的泳褲,可以嗎?

 

來到公園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跑跑跑,還有可愛的小朋友跟我一起玩,妹妹你不要那麼害怕嘛,妳離我好遠喔~

看我那麼可愛就知道我沒有攻撃性了嘛!

 

 

 

回家以後就是嚕啦啦的時間,趁著等外套乾時,來跟潔牙骨啦,哇!真是好大一根喔,而且又是白綠雙星…

 

不過有點太軟,看我 三兩 下就啃光光,麻~!! 再來一根啦!

 

 

小小聲拉票:SWEETY參加諧星大募集,喜歡SWEETY的朋友麻煩幫個忙喔,右上角就可以點進連結喔,一人十票,送SWEETY上電視!

WOW!時間一天一天接近了喔!同學們,期待布丁didi生日趴見喔!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