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油電齊漲了以後,馬叔叔告訴我們要節能減碳,騎單車成了全民運動,雖然平常麻麻上班還是沒辦法騎單車去因為騎到了也遲到了…但是假日的時侯,我們可以響映一下環保,順便運動運動喔~


八里這裡風景很不錯,而且騎車的時侯有海風吹拂很舒服!

麻麻跟姨姨一人騎一台,我們特地選擇有菜籃的車要當籃族,呵~ 當然不是啦~

是因為要給我坐啦~ 這菜籃設計的好符合狗體工學,我坐下去剛剛好捏,無法容納其它的東西了,所以tina姨姨的菜籃就塞滿了包包、衣服、飲料…

 

麻麻說要拍寫真~

~ 我不想跟它們拍啦~~!!  很驢耶~ 妳自己來拍啦!!

大象溜滑梯還比較可愛呢~~!

可是不要叫我溜下去喔!! 我直接用滾的給妳看!

同學們!騎單車只是節能減碳的其中一種,【環保】可以從日常生活中作起,隨手關水電,少用衛生紙這些小動作,不僅可以為地球儘一份心力,也可以省下你們的荷包喔!節能減碳!我們一起來~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