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正當大家舒服的在家裡吹冷氣的時候,我被麻麻帶到北海岸接受酷刑,這一天,氣溫颷高,我們中午在淡水吃完魚丸湯,就前往麻麻一直很想去的【幸福石門】。



到【幸福石門】差不多二點,哇~這裡真的很漂亮,真的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喔。



一開始我很配合的展開我的職業笑容

豔陽下,好有夏天的fu…(純粹佔版面…)

但隨著麻麻相機的快門批哩叭啦的閃不停,一直拍一直拍絲毫沒有停下的念頭。

  

我知道很漂亮,可是好熱呀!


有希臘的fu…

不過我根本沒有心情欣賞了…

我要吹冷氣…


厚,小姊姊自己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呢!!!!!

 

我們快回車上吹冷氣啦!!!!

隨著時間愈長,我覺得愈來愈熱,各位看看我身上的毛那麼長,真的讓人受不了呀,快花轟了呀!!!

啥~~!! 還沒完喔,幸福石門不幸福!~鳴鳴鳴

 

 

此區被我列入禁地了,我不要再來了啦~~ 

 

~ 好不容易可以回到車上吹冷氣了,我們繼續前往金寶山看看 鄧麗 君,連在這裡都要整我喔!

人家明明就怕高,好害怕喔!

救郎喔!!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呢,麻麻說還有下一站!

 

 

 

野柳地標…女王頭

 

 

在野柳遇見外星怪獸~ 嚇死我了~

 

在這笑容下有著邪惡的心腸


麻麻說剛剛太熱怕我中暑要我去游泳,什麼鬼呀,我不要啦!

抗議無效,我還是被推下海了~天呀~誰來救救我,我不會游泳啦~

喝到水了啦~~水好鹹呀!麻麻好過份,我要call 113了啦~

麻麻叫我坐在石頭上等毛乾才能坐車,我好可憐呀~~

後面有像鞋子形狀的石頭叫仙女鞋,我根本就沒興趣…

骨頭形狀才有興趣…

 

 

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候

 

 

麻麻說她想吃we love的青醬義大利麵。

就是為了↓來的。

 

 結果又不給我吃…鳴鳴鳴~

小姊姊說有好玩的Wii 

 

他們吃完義大利麵就搶著玩了,sweety也想玩呀~

 

 

整了我一天都不給我玩,好過份~


我不跟你們好了啦!!~

終於玩到店家都要打烊了,才結束我可憐的一天,這年頭,錢難賺,寵物更難為呀!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