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低調的炫耀文…  





(丂丂丂炫耀怎麼可能會低調?)


 



我想大聲說:sweety拍廣告了喔




因為sweety的姨在影像製作公司服務,剛好有一個廣告需要一隻長毛狗,所以sweety有這個機會拍廣告。


其實這廣告在一個月前就拍攝完成,但是導演一開始就說明了只是背景動物,也是就【活體道具】,所以我一直等成品出來才敢公佈,免得廣告出來跟本看不到sweety那很糗。等啊等啊等,終於廣告出現了喔,畫面有比我想像的大,當然也是要跟大家放送一下呀!原本我想像的就是在廣告11秒時出現的那個樣子,因為sweety是白色,整個像【丫飄】飄過去,而且中間還被椅背檔住。我沒說大概沒人會注意到那裡有隻狗。sweety總共出現兩幕,最後一幕比較大。不過當然還是【光泉奶茶】最大拉。









(ps~ 如果上面畫面不能看,麻煩請至http://video.yahoo.com/watch/3378991/9455975)

 


拍片真是超幸苦的,短短20秒的廣告,sweety可是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九點才回家的呢,因為我當天有事沒辦法去,所以由工作人員租車來接,再由工作人員坐計程車送回來,我想他們一定覺得請sweety去拍片划不來呀!因為除了車資還要給sweety洗澡的費用呢!


這次廣告初體驗讓sweety可以上電視還真是新奇,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就算是免費的也要去!
我看是我自己在
high,可苦了sweety呀!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