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整個就是熱到爆啦!

 呼拉拉~~!! 好熱喔~~!!!

不過吼!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李黑小皮出門,真是開心捏。

好久不見的黑皮didi換了小雪的造型,顯得更加帥氣,sweety都要被比下去了啦!

 

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烏來的【優勝美地】

一進入優勝美地,麻麻就忍不住驚呼:哇!好有巴里島的fu喔~ 而且設備看起來也是新的,整個好悠閒。

可以在台北盆地看到有巴里島fu的建築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優勝美地】有提供b&b的服務喔~

建築物裡面也是可以用餐的

 

不過因為有帶狗兒子同行沒有辦法進入坐室內~

 

但是沒關係,這裡有一片草皮可以讓我們奔跑喔!

我跟黑皮didi在小號+大號結束後就開心的跑跑跑…

 

她就是黑皮麻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黑皮didi這麼精力充沛的樣子捏,一點都不像是去勢過的啦~

 

還是好man喔!小口紅一直跑出來跟我打招呼說!


 
當然也少不了我的帥氣模樣啦!

 


~ 有一陣好香的味飄過來耶!

原來是剛吃完的烤雞腿排,原來是在這裡現烤的呀!

那可不可以再來一客呢?

 

趁著天黑前我們前往下一站,烏來老街。

走到底後黑皮麻說這裡就是有名的野泉,有上過電視喔,我麻麻都不知道捏,那當然是要來看看呀!

破掉的溫泉標誌

 

既然有免費的那就不用再花錢去泡湯了,各位同學們要省錢就來這裡喔。


感覺真不賴耶!


我麻麻好過份只顧著自己泡竟然把我放在這裡罰坐。

(因為怕你不小心跌下去啦!)

黑皮麻:謝謝妳帶我跟麻麻出來玩喔,期待下次見面~

黑皮:下次再一起出來佔地盤喔!

最後附上自拍一張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