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校外教學旅遊,終於在11/29出發了,前晚比娘很貼心的留言要我們穿多一點,我穿了衛生衣,還帶了暖暖包上場,因為我超級怕冷的。結果這一天天氣爆好~我好想把長褲捲成短褲喔!

這次旅遊還是麻煩人超好的Money搭載,同車的還有SWEETY最愛的,集合後一群人四人三寶就出發囉! 

苗栗4.jpg 

我們在苗栗交流道與比娘會合之後,先到了【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曬狗趣。

苗栗7.JPG 

帥哥MONEY↓ 

苗栗3.jpg 

冬天暖暖的太陽照在身上好舒服呀~ 

苗栗2.jpg 

這裡還有香香的烤山豬耶! 

苗栗6.JPG 

再來我們去【洗水坑豆腐老街】吃午餐。 

苗栗8.JPG 

然後再順路去有上過寵物部落格的【山吻泉咖啡】

 

苗栗11.JPG 苗栗12.jpg

MONEY拔為MONEY留下相片日記

 

苗栗10.JPG 

這裡有兩隻店狗,叫球球&吻吻,好可愛喔

苗栗9.JPG 

接下來我們去【大湖酒莊】品嚐草莓酒

 

苗栗14.JPG 

在這裡我又發現我們小瑪界的另一枚優質好老公→比爹

 

 

看他一手用很獨特的方式抱著帝寶,另一手則拿著面紙盒,到那都是喔,真是貼心好老爸。

 

苗栗13.jpg 

 

下午時我們則到了【鐘鼎山林民宿】Check in

 

苗栗22.JPG  

 珠妮這時也帶著新朋友跟我們會合。幸福ING

 

苗栗1.jpg 

這間民宿訂房除了送早餐外,還送下午茶耶,不過只有喝的拉,吃的要自費,珠妮麻的姪女,點了兩樣餐點被我吃了好幾塊丂丂丂

 

苗栗15.jpg 

好喜歡money拔拍的這張相片,雖然大家都曝光過了,我還是想po,好有fu喔~

 

苗栗.jpg 

大家開心的聊天說地後,回房整理一下就準備晚上的BBQ,看著滿桌的料理整個都嗨起來,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拉,就算穿了衛生衣,也帶了暖暖包上場,還是冷得不想動,這時偉大的【老爸組】就上場為我們烤肉  

 

苗栗16.jpg 

我們則是把每隻寶貝包的緊緊的,開玩笑,狗是沒有健保的捏,我寧願自己感冒,因為我感冒還比較省錢呢。

苗栗18.JPG 

然後也不知是誰提議去借鍋子煮火鍋,而民宿的工作人員也很貼心的同意,並且拿著食材去煮滾,你們相信嗎,她竟然只穿一件薄T捏。

吃飽了以後我跟比娘還有珠妮的姪女去玩仙女棒,現在仙女棒竟然是七彩的,真是漂亮耶。

苗栗17.jpg 

相片中的番茄是今晚的最後一道菜,只有加起士絲,烤一烤就可以吃,簡單又好吃!

 

 

今晚很榮幸的可以跟敏姨&ANNIE同住一晚,而且還有暖氣機可以吹,真是舒服極了,一覺到天亮,連SWEETY何時從床上跑到床下去的都沒有感覺。。。。

苗栗19.jpg  

DAY 2 

一早大家不約而同的同一個時間吃早餐,民宿準備的早餐很不錯,有沙拉,荷包蛋和有料的三明治加上牛奶,讓大家吃的飽飽飽 

苗栗20.jpg 

有體力走民宿旁邊的【出關古道】。 

路上遇到重機部隊,不知他們是不是也是部落格上相識的呢?苗栗21.jpg 

 

結束後我們回民宿打包行李CHECK OUT,我們前往最後一個景點,【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到了這裡,才剛坐定位子,服務人員就貼心送上白色小水杯

 

告知我們是狗狗用的水杯喔,每隻寶貝都有一個,光是這個舉動就讓我們覺得窩心呀,

這裡的餐點附餐是自助式的,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吃,我個人就狂吃了兩三盤,貪心的結果就是主餐送來我竟吃不到1/3,就宣告失敗吃不下去啦! 

苗栗25.jpg 

吃飯的同時,會有漂亮美眉問你還需要麵包嗎? 

苗栗24.jpg 

OH MY GOD! 會不會太好呀,不過我真的吃不下去了…

不過吼,女人永遠都會為甜點留個專屬空間,這裡的餅乾花朵形狀的杏仁餅乾(上圖右下)超正點,而且也是無限量供應喔,我吃了好多呀…

 

飽飽飽飽飽

 

服務人員(拍謝忘了她是誰)說因為自己本身有養狗,更了解寵物主人的需求,

看看它們自己的店狗,多麼的悠閒自在 

 苗栗28.JPG 

 

真是難得有這麼樣的一間店,歡迎寵物寶貝光臨之外,餐點也出乎意料的好吃,這不是只有我說而已,是一致認同喔,而且大家也相約了明年再次造訪【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超棒的耶!我還要再來!大力推推推!!! 

 苗栗23.jpg

我們再次看到了,賓果妹在這裡跟萬人迷帝寶大玩姊弟戀,帝寶果然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呀,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喔~ 

苗栗29.JPG 

MONEY & ANNIE也是郎有情妹有意,MONEY的春天提早來臨。 

苗栗5.jpg

SWEETY則是讓我很丟臉的在MONEY家車上玩車震,吼!都要結婚了,你也穩重一點呀! 

總之這一次的旅程共有碰出三對火花,我回想之前比娘在格子上開設的紅娘專區,幾乎都有了對象耶,比娘的紅娘專區好有用喔。

  

謝謝MONEY家的搭載&邀約,也謝謝比娘精心安排這次旅程,雖然她很說行程不多怕無聊,可是我們只要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跑跑拍照就可以了喔,還有謝謝賓果的姑姑送我們聖誕紅,希望它會安然撐過聖誕節

 苗栗27.jpg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TEL:037-879085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