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嘟嘟兩歲的生日趴踢,在三芝的海豚咖啡熱鬧舉辦了,超級用心的嘟嘟麻,早在十月時,就來電問我辦趴的一些問題,並且邀請sweety一同參加,當然是好呀~

 

等丫等的,終於等到十二月嚕…

這些是參加生日趴的一部份寶貝喔!!

 

嘟嘟生日趴2.jpg 

當天早上跟親家母在捷運站見面後,再麻煩伊丩暱麻接送我們到現場,超級感謝伊丩暱,這樣可是大大省下我們的荷包呢!

 

嘟嘟生日趴4.JPG 

海豚咖啡的餐點很棒,而且吃完了再次上的並不會跟第一次重覆,好加分喔!

 

嘟嘟生日趴1.jpg  

而且更讚的是嘟嘟麻,妳要到的贊助商品,會不會太多了呀!我都懷疑妳是不是開寵物店的了~丂丂丂

嘟嘟生日趴3.jpg  

我說我想要美士飼料,可惜沒有抽中,抽到的是小抱枕。

 

嘟嘟生日趴10.jpg 

我們邊用餐邊換小禮物,好巧喔~我的禮物又被三犬世界抽到了,拍謝拉!讓麻麻抽到重覆的商品~

 

 

嘟嘟生日趴12.JPG  

這次嘟嘟麻準備的蛋糕,人和寶貝都有耶,超棒的,我們吃的飽飽飽,寶貝也超開心~不過這次沒有機會擠到前面,完全沒有拍到orz

不過可以跟壽星合照也不賴!

 

嘟嘟生日趴11.JPG 

接下來我們移到二樓玩【寶貝認媽媽】遊戲

 

嘟嘟生日趴7.jpg 

依照sweety的個性,我直接棄權,派水某上場,結果水某也不負眾望,得到冠軍!

嘟嘟生日趴8.jpg 

親家母知道我很,就分了我一包,感恩丫!

點點真是聽話的媳婦呢!

這些是這次拿回家的好禮喔!

 

嘟嘟生日趴9.JPG 

左上就是點點的冠軍贈品喔~

身上的衣服是親家母送的耶!

好保暖喔,去清境就可以不怕冷了喔!

謝謝捏~~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