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中幫產出的三大美女,珠妮麻,饅頭麻,可樂麻舉辦的清境二日遊,總共2923寶貝,合計十台車,上週日由北中南出發,集合地在埔里酒廠(有人的GPS上無法定位到埔里酒廠耶),請問是那一牌的呀?

這次當然還是由我的好哥們兒載我們和嘟嘟麻出遊喔~

清淨二日遊4.JPG

集合後浩浩蕩蕩出發前進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這裡之前在員工旅遊時就來過,第二天也是去清境,那時就很想帶 SWEETY來,終於,台中幫的朋友幫我實現了。。。

這裡沒什麼變,但人少了很多,餐點…普普囉~

再來我們就去CHICK IN,這次住『清境峰情民宿』

我們住二樓,這是由上往下拍的喔!

因為狗數眾多,竟然包整棟耶,好嗨喔!

我們在這裡享用民宿提供的下午茶,(這年頭住宿都會送下午茶嗎?上次苗栗也有捏!)

 

除了自選的飲料外,民宿提供蛋糕和餅乾,大家超捧場的,都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搶去吃,想必大家都餓了啦!

想說幫MONEY拍個新衣服的特寫,怎知他一直用屁股面對我,所以我只好如他所願,拍一張他的粉嫩菊花給大家看看!

我跟MONEY麻都很肖想紅貴賓,一有機會就抱人家的紅貴賓過乾隱,有多愛,看相片就知道!

所以MONEY吃醋了,狠狠瞪JUJU

 

 

吃飯前,我們先來到號稱最高的7-11拍照留念。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準備二天行程中最嗨的【溼背秀大餐】了。

跟上次一樣,小瑪幫的優質好老爸又再度展現了他們的好手藝,有羊肉爐、火鍋、泡菜火鍋,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

但是怎麼吃,食材都還是剩好多喔…

所以點拔提議說要炒【泡菜炒牛肉】光聽名字口水就直流了,但是沒有葱耶,我們點拔竟然去跟民宿主人要捏,不一會兒就真的上桌了喔!

再來點拔說蛤蜊也可以炒,一樣是香噴噴的,可惜我的胃裡都被【泡菜炒牛肉】佔滿了,哎~ 失算丫…

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點拔又說來給寶貝們加菜吧!

就把其它剩下的牛肉用汆燙的方式煮熟了,我才拿起相機拍完放下後,盤子又要見底了說…

原本擔心SWEETY吃太好會落塞,不過竟然沒事,以後我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幫SWEETY加菜了…

我們除了吃飯還有餘興節目可以看耶!

這是上過電視的犬家福喔~

主辦三美女超級用心的,還有精彩團康節目捏!

用完餐後緊接的就是交換禮物。 我拿到的是珠妮麻的食器,會不會太好運,我正好需要耶!!我因為不想花錢所以去買了30元一個的瓷碗,可以換掉了啦!

珠妮麻說這是她捨不得用拿出來當交換禮物的,聽完後我也覺得我捨不得用了,好有份量的一個食器呢!

再來就是生日快樂秀,因為剛好是爸比生日,俏媽咪給俏爸比一個生日驚喜,而我們也可以吃到星巴客的蛋糕。

再來就是戳戳樂,閃亮三美女真的很用心的製作戳戳樂,而且還獻出自己家裡的東西當贈品,人人有獎耶,揪肝心耶!

不過有人的獎品是:

 

 

我抽到的水壼剛好嘟嘟麻需要,就當作是義賣收入了,耶!我的第一筆義賣收入耶~真是太開心啦~~!!

 

結束後天色已晚大家就各自帶開了,我帶SWEETY去找點點,不知是不是太冷,兩個寶貝都不笑捏…

回到房間睡覺,今天同房的是可樂麻和嘟嘟麻,可愛的嘟嘟雖然年紀小,體型小,確超愛當老大的,一看到可樂跟SWEETY就霸王硬上弓,而且是整夜的,可樂很穩定所以可以待在沙發上安全渡過一晚,但SWEETY就沒地方躲了,所以整夜我們房內上演斷背山,唉!

 

集合後浩浩蕩蕩出發前進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清淨二日遊1.JPG

再來我們就去CHICK IN,這次住『清境峰情民宿』

清淨二日遊20.JPG

因為狗數眾多,竟然包整棟耶,好嗨喔!

           清淨二日遊14.jpg 清淨二日遊15.jpg 清淨二日遊16.jpg 清淨二日遊17.jpg 清淨二日遊18.jpg 清淨二日遊19.JPG

清淨二日遊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