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羅在年底時舉辦同樂會

完全免費,參加即有參加獎

還有免費健診活動

這麼好康

我當然幫sweety報名參加了

當天拍攝馬自達廣告的狗明星拉不拉多『兒子』

也來到了現場

 

兒子穩定性夠

而且好厲害會好多才藝喔

 

 

 

其中有一項才藝是撿玩貝到籃子裡

 

兒子也沒有爸爸失望喔~

兒子撿回的玩具

但是

途中發現好料西莎

二話不說咬了一盒給爸爸

爸爸不幫兒子開

兒子就一直咬

那盒西莎早被它咬到變形,肉都要擠出來了

最後主持人說當獎賞才幫兒子打開

 

***************************************

 

接下來就是比賽的時間了

共三個項目

第一項:人狗大胃王比賽

 

比賽規則是主人和狗一起吃完東西

取最快的前三名

我吃東西是出了名的〞慢〞,本來很擔心會因此輸掉

 

結果

當天sweety不知是不是因為緊張

竟然一口都不吃

現場工作人員很好心的鼓勵sweety要吃

都沒有用

我也過來鼓勵SWEETY吃

也沒有用

我一急就抱起他用餵的

結果還是沒有用

我想我就算吃完也還是輸

只好宣告棄權

SWEETY一口也沒吃

我剩下的…

 

好遜呀~

 

 

第二項:狗狗穩定性比賽

比賽規則是只要三分鐘內不超出呼拉圈即可

初賽因為我在旁邊所以輕鬆過關

但複賽時規則比較嚴

主人不能靠近

所以

又敗北了…

真的很遜耶

這是當天比賽的狗狗喔

可愛度滿分

第三項:默契大考驗比賽

比賽規則是主人坐在椅子上並用眼罩蒙住眼睛

另一端距離 三公尺 處由工作人員or主人的朋友牽狗等待

哨音一響由主人呼喚狗狗

也是取最快的前三名

這一關我本來就是準備領參加獎的

所以連拍照都不想

Sweety更絕

當我拿下眼罩時

他竟然是連正眼都沒看我一眼

顧著聞地板上有著各式各樣的味道

哇哩咧

 

氣死我啦!!~

2

(遜的n次方啦!)

還好當天有遇到張主任贊助零食及參加獎

所以我也還算是收獲滿滿的回家喔!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