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我胖胖的以為我身體很健康,其實我是屬於經理來時會不舒服的女生,所以當看到這個活動,馬上選擇參加。        

很開心上週 8/13可以到晶華酒店參加由花王跟味全生技一起辦的:

【體驗】十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

P1000386.JPG   

一到會場,就有滿滿的下午茶可以享用,其中我最推這個,起士蛋糕,好好吃,甜而不膩…大推!

P1000383.JPG   

這個活動邀請三位來賓:心理諮商師周舒翎、味全營養師傅之烜、部落客貴婦奈奈

女生是很敏感的動物,生理期間的不適是會影響到我們的生理及心理喲~

周心理師告訴我們賀爾蒙與睡眠的關係並介紹睡姿與個性的大解密。

另外活動中主辦收集了大家都聽過的一間小常識並請專家一一回覆,讓我獲益良多,真的很有趣耶!

 

相信大家在經痛時,都會想吃止痛藥,但是止痛藥增加肝腎負擔,這點大家都知,但是原來還會造成經血排不乾淨耶。

 

雖然在成長過程中,我常會跟同學或朋友討論生理期的不適,最常聽到的就是肚子痛,我現在要非常不好意思的承認,我長那麼大,生理期還是會弄髒床單啦>”<當我聽到奈奈的經驗分享時,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樣,奈奈讓整個活動增色不少喔!

P1000380.JPG   

再來就是進入商品介紹,市面上產品那麼多,該如何選擇呢?依我來說是舒適及價格。

 

蕾妮亞有什麼特色呢?

P1000382.JPG  

蕾妮亞3D超級防漏系列有市面上唯一兩個吸收體結構,第一吸是中間,第二吸是屁屁的凹槽,吸收量更大,流量再大也不怕。

而且它的柔細觸感,讓我們在生理期五天溼溼的情況下也可以安心無憂,長時間睡眠10小時也ok,這個讓生理期有嗜睡症的我超放心。 

再來介紹生理湯,妳知道嗎?

只喝四物飲,你只做對了一半

其實我長期都是購買另一牌的益母草四物飲,因為它甜甜的很好喝,這一款生理湯我喝過,但因為口感所以沒有回購,但是味全生技的營養師傅之烜在介紹產品時,針對這一點說明因為四物本身就是中藥,所以當然會有中藥味,但我們是喝滋補並不是喝口感,所以中藥味是正常喔,畢竟我們不是在喝飲料呀!

 

P1000381.JPG  

女人每月的生理期是次於產後調養的重要時刻,除了生理期的生理湯,生理期後的調理四物飲也是不容被忽略的,這可是關係到下一次的生理期喔。

所以在生理結束後連續六天我們要喝調理四物飲,結束後兩周到MC之前要喝木蘭四物飲,這樣才是完整的照顧我們的身體喔!

謝謝花王及味全讓我們大家有這個機會更了解我們女生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還送了兩大袋的伴手禮,這段期間我一定會乖乖的喝,希望下次我就可以解除生理期的不適了喔!P1000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