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的來臨,蟑螂家族們出動嚇人,又加上前一陣子我家隔壁棟一樓把房子打掉要重新裝潢(是整個打掉so我百分之百懷疑那間房子流離失所的小強分散到附近住家),我家裡的蟑螂數量以倍數暴增,在這裡從小住到大的我,從來沒有看過家裡有那麼多蟑螂。

這一陣子在我的房間天天上演『驚聲尖叫』,因為害蟲裡面我最怕的就是蟑螂,怕的程度,連外面賣來嚇人的用的假蟑螂,我都不敢直視。更別說是碰!

所以Sweety嫲買了一堆的蟑螂屋給我用,一個蟑螂屋才放了一個不到一個月就有六 七隻來自投羅網,但蟑螂屋其實是冶標不冶本的方法,所以我去買了可以連鎖殺蟑的『威滅』。

我在拆開看說明書時,sweety就一直過來聞,一副很興奮的樣子,就算我放的高高的,他也一直跳的想靠近。

因此我放的地方放在非常隱密,不然要是sweety誤食,我還沒辦法幫他催吐呢!

『威滅』一大盒裡面有六小盒,廚房是重點場所,放41個浴室1個放在我床底下…

 

『威滅』一大盒裡面有六小盒,廚房是重點場所,放41個浴室1個放在我床底下…

 

 

當我放好安心的打電腦時,我聽到刮地板的聲音…

轉頭看!

 

啊娘喂~  蟑螂沒抓到,先引誘到sweety啦!

我大聲罵sweety不行,然後敢緊把那盒『威滅』再用力擠到床底更裡面…

真是嚇死我了,如果當時我沒有注意到,他是可以挖出來的捏。

 

「黑黑的盒子有毒,不能吃,吃了會拉肚子,死翹翹!」我很嚴肅的說了一次。怕他當耳邊風…


「我再說一次!!!黑黑的盒子有毒,不能吃,吃了會拉肚子,死翹翹!知道嗎」我非常非常的加重語氣。



整個無言,sweety~ 你是蟑螂轉世的嗎?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