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是疏發情感的好方法。
言語;是人與人溝通之間的橋樑,是我們對身邊的人表達的工具。
不小心說出不好聽的話會使對方生氣,或者造成你們之間心中的芥蒂,又或者激努對方。而說出好聽的話則有可能把對方捧上天,讓對方樂到把全部都交給你。好聽的話人人都想聽,尤其是戀人之間,更需要一些甜蜜的”謊言”當潤滑濟。
 
好朋友s 問,為什麼女生喜歡聽甜言蜜語呢?作人實在不是更重要嗎?
是呀!我說。但是如果同樣兩個男人出現,兩位都說愛妳,一位說:我真的喜歡妳,可是我說不出來為什麼,就只是一種感覺。而一位可以說出愛妳的理由和原因,例如:我喜歡妳的眼睛,很大很漂亮,我喜歡聽妳唱歌,我喜歡妳的個性,自然不造作。試問,你會選擇誰呢? 我選擇後者,因為我可以很明白的知道他為什麼喜歡我,而不僅僅是感覺,這種虛無漂渺的答案。
 
我不否認,在那些好聽話裡包含花言巧語,我想你會說,你們很笨捏,都會相信些花言巧語!但~請相信我,就算是知道是花言巧語,聽到的人心裡還是相當開心的。
不要害羞對你喜歡的人表達你的愛意,喜歡和愛,並沒有那麼難說出口,我從小就是在個非常傳統又拘束的家庭長大,在家裡我沒有聽過這些話,而自己同學的父母則相反,可以在小孩面前抱抱親親讓我好羨慕,也因此我希望以後我未來的家庭每天都要充斥這些語言。
有些人就是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表達心中的感覺,”請不要離開我,我真的喜歡你”,不要等到這時侯才知道要說出來。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愛我,請你盡量說。
 
每一天都要說愛你,我愛我的狗兒子sweety,我每天都抱著他跟他說好幾遍,不說出來,對方又怎麼會知道呢?喜歡我什麼,告訴我,讓我更有自信,在你眼中,我會表現出你喜歡的一面。
請把甜言蜜語當作你們之間的調味料,不要覺得噁心,一定是喜歡對方,要不然怎麼會交往呢?
我喜歡你,喜歡跟你在一起,就是這樣的喜歡。不要害羞,從今天開始就當作你每天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