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hi~ 大家好久不見啦~

寵物展都過好久了,今天我終於*提起精神*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這次的寵物展非常開心的可以跟我未來的媳婦【點點】一起逛呢。

不過呢~ 剛好碰到點點危險期,所以也不太敢讓sweety 太靠近啦,因為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喔!

 

【點點】是不是很美呀~

 

我的第一個戰利品:袋鼠背袋NT490

 

 

我的第二個戰利品:IRIS尿布 x 2 NT495

 

隆重介紹

我的第三個戰利品:SWEETY & 點點的新房 尿布NT250

雖然並不是馬上就用得到,但是看到這個價格不買實在難受!

 

 

之後我們到富錦街108號用餐

他們的甜點作的很用心,旁邊都會用果醬彩繪(右上),每盤都不一樣喔~ 好特別喔!

 

 

左上的sweety正為點點的味道瘋狂猛聞啦!

 

**************************************************

 

為什麼說*提起精神*

(✿◡‿◡)為這一陣子為愛情失利的我根本沒有心情作任何事啦

不過時序進入了屬於我的八月(也剛好是鬼門開捏),我現在好多了喔,明天8/3就是我的生日,期望自己可以在邁入三字頭的開始,有個全新的自己。

(✿◡‿◡)雖然下週四的七夕情人我無緣度過,我祝福身邊有個伴的你們幸福。

Happy Valentine’s Day 有伴的你們~ 一定要珍惜你身旁的他喔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