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

由我的狗舉辦的【與狗狗的10個約定】Yes,I Do  抽獎活動名單出爐囉!

有投搞的朋友快去看看有沒有你們的名字{#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與狗狗的10個約定】電影活動

希望能夠藉由電影中所傳達的《養狗十戒》

呼籲每個飼主與準飼主都能夠謹記在心,並且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絕育取代撲殺。

以下為得獎名單,獎品已於9/5統一以掛號方式寄出,請得獎者務必留意收件。

三獎

 

 

台北新莊   X卿 (獎品如下↓:【與狗狗的10個約定】電影早場優惠卷x2)

投稿文如下:

親愛的sweety

有你陪伴我的日子,今年邁入第五年了喔~

希望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陪我第二個五年和第三個五年~

我也會在我能力範圍內給你最好的生活, My lovely sweety!!!  mommy will love you  forever~

PS~ 我身邊的朋友竟然沒有人要陪我去看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