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麼漂亮的地方在那裡?不是在幸福石門喔!

很美厚,只要有地中海風情的地方我都很喜歡。

 

 

 

今天跟著固定班底,happy + happy麻來到新竹 十七公里 海岸風景區騎單車。

 

 

 

先我們來到捷安特租車

不是我在說,這裡租車好貴喔150/2hrs之後50/hr。比八里貴好多~~

 

準備好兒子們的糧食和我們要喝的水,上路囉~

痴心的happy麻為happy拍寫真

 

Are you ready????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是指這裡沿著海岸線規劃了總共 十七公里 的自行車道,來回就是 三十四公里喔…

但是因為目前尚未興建完成,只有 十六公里 而已,來回就是 三十二公里 。

 

 

 

我從來沒有騎過那麼長距離的單車,雖然有點怕怕的,不過抱著騎多少算多少的心態~GO! GO! GO! 

 

 

沿路的自行車道路上有這個標誌,雖然很有創意啦,可是我還是很想喊:

 

奇怪捏,為什麼是龍蝦啊?

 

隨便騎一下也有1K+300,真easy~!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沿路上有八大景俗稱海八。這裡是海天一線看海區,風景好美好有fu

 

 

這裡的龍蝦還有立體的咧!

 

 

 

這是我今天的裝扮,加上騎親子車,從背後看就是個歐巴桑。

~ 別想有豔遇出現了。

happy麻不畏毒辣的太陽,還直說想黑一點。



彩虹橋,有三座

 

 

雖然美但不知不覺有點累了,我們把速度放慢東拍拍西拍拍,突然有位騎單車的少年呼嘯而過,我跟happy麻說:哇~他的屁屁好小喔,要不是騎那麼快我真想拍下來。

happy麻說:看我的,我去追他請他讓你拍。

好啊~ 我說。

happy麻奮力奔馳我在後面都要追不上了。

過了十分鐘,我們來到像盡頭的地方。

 

 

原來

 

 

走錯路了。orz

 

我說happy麻啊,人跟丟就算了還帶錯路,這樣是多消耗我的體力捏。

我跟happy麻說:真可惜拍不到『Mr.小尾椎』。

happy麻說:男生不是屁屁都很小嗎?因為他們不用生小孩啊!

 

那有呀~ 我後來看到的屁屁都不小捏。

 

 

 

 

騎到超過一半過程10K囉~ 小小感動了一下!!

 

 

 

說真的這裡自行車道規劃的很好。

 

不過厚,就是沒有補給站,我們帶的水就快喝光了,我們兩個都各自留下最後一口,準備回程時喝。

 

我從原本期待有清心冷飲店,後來便利商店,到最後我說,來個投幣式的飲料機也好,渴斃了…

 

這是路上唯一可以買水的地方:千來海釣場。

 

我二話不說的買了水和舒跑,第一次覺得舒跑那麼好喝,我一口喝完375ml,還真想再來一瓶。

 

充了水份繼續上路,我已經不想再拍照了,因為上下車也是體力的消耗,我開始擔心回程我會不會體力不支了,因為我們只吃了早餐後就沒有再進食了。(因為沒有東西可以買orz)

 

咦~ 是我眼花了嗎,我們竟然騎到內湖喔!! 那~ 快到家了喔??

 

 

 

(只是名字相同而己啦~)

 

還早咧!!!!

 

 

我跟happy麻還是奮力的踩著"卡達車"前進,捷安特老闆說我們只需固定在三速or四速就好了。

為了轉移"累"的感覺,我的腳用腳掌心、腳指尖.腳後跟替換,車子也一直切三速or四速,最後嘗試二 速,哇~ 真的很省力耶…原來變速腳踏車真的有它的道理存在喔。(拍謝~我真的很俗厚…)

 

 

隨著愈到下班時間人

忍者也來騎喔~

來去一陣風

第二次按下快門~ 就已經快拍不到他了~

騎到累的時侯,我停在路邊看紅樹林濕地,要再上路時,右手很順的了油門,這才發現,我不是騎摩特車orz,在這裡超想念我的『小紫』。

sweety你真是好命,今天行程完全不用出力。

 

 

再騎啊騎,我看到了15K+000,這裡有漂亮的風車,真感動,就快到終點了捏。

 

 

火速拍完風車把剩下的1K騎完。

看到了嗎16K+000

We made it!!!

 

  

 

真開心~

真開心~

我們是1240從捷安特出發,因為路上走走拍拍所以花的時間很長,騎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夕陽西下了,大約是5:30,也該是打道回府的時候,我們都覺得這樣的時間很剛好,不儘可以看到白天的風景,回程的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尤其是海天一線,伴隨著海浪聲騎單車,真是浪漫。

 

 

身邊有伴的你們可以把這裡列入下次出遊的地點。

套句我在"食尚玩家"看到的一句台詞:建議交往三個月以上再來,不然吼,把咩沒把到的話,她有可能會跟別的男人來喔。

 

 

我們回程一路騎回單車店沒有休息,大約花一小時半。所以如果只騎單車不停留,大約三小時來回,ps.這當然是以我自己的腳力訂的喔。

 

旅遊資訊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單車GO! 有興趣的朋友點選連結看看喔!

貼心提醒:要去的朋友,水跟糧食要記得帶多一點喔!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