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去騎卡打車32K,認識我超過一年的朋友都驚訝的說沒想到妳會去騎卡打車捏,因為妮可看起來就是一隻弱雞,而且!實際上也是!

以前同事揪打籃球、漆彈、溯溪、泛舟、路跑,我一律拒絕,甚至有一次還揪我攀玉山;我只冷冷的說我看起來像是會去爬山的人嗎?”

我常說我最出力的運動就是逛街了。

後來,大家就知道周末要找我一定要約午茶or晚餐,另外太累的我也不會去。

 

但人總是會改變的,人老了總是要活動筋骨,而且看到網友帶狗狗去,我也想帶sweety去風景那麼美的地方拍照。所以我去了,而且也全程騎完,這正是所謂的為母則強阿。

 

雖然騎到鐵腿,隔天走路都在皮皮挫,不過這感覺讓我想起去年去luxy時,有次我跟安娜從11點跳到,那天好像喀了搖頭丸,穿著7cm的尖頭鞋跳舞都不會累的,除了去wc和喝酒,沒有停下來直到4點打烊,朋友說妳們體力太好了吧~”

疏不知

隔天酒醒以後連下床都有困難,腳踩到地板痛的要我的命,所以我隔天只能躺在床上抬腿。

後來想想不是我體力好,是酒的麻醉能力強。

看我手上的那杯薄荷酒,超正點的,而且是luxy裡的帥哥招待,我一杯接一杯,喝的超開心。Ps. 因為我超愛薄荷和檸檬,所以薄荷酒和vodka lemon我都可以一杯接一杯。我可不是酒鬼捏丂丂丂

    

扯遠了~

 

總之,騎卡打車一下午沒有那天晚上跳舞來的酸痛啦!!!

 

****************回.歸.正.題.分.隔.線****************

 

今天是想分享我去捐血的經驗,這對我來說是件大事,因為超級俗辣的我,終於捐血成功了。

我一直很想捐血,但是真的好怕喔,這次鼓足了勇氣去到了捐血車外面徘徊十分鐘後才進去,填完了資料,護士很仔細的問完我問題後就準備要扎針了,早就聽說那扎手指的針比抽血痛上好幾倍,護士好說歹說的才讓我把手伸出來讓她扎針,剛扎下去我覺得還好,但是還是說痛,然後護士說這是痛後面的

哇哩咧,真的捏,開始愈來愈痛,而且有麻的感覺,我好希望我滴出來的血沈不下去那杯子裡,這樣我就可以回家了,我只差沒颷淚出來,真的痛到我唉唉叫。

 

拿了捐血送的紀念品

這時我的心裡有兩個想法:

第一:放棄捐血回家,但是剛剛那一針不就被白札了?

第二:捐血,可是好怕又好痛…

 

當我還在想的時侯,護士要我躺上椅子就緒,唉~ 算了,硬著頭皮上吧!

 

我實在好緊張,好害怕,所以我厚著臉皮要求另一名護士的手讓我握,一隻不夠我還要求二隻,終於,札下去了…是沒那麼痛拉

不過

我的頭開始昏,臉也漸漸蒼白,護士走過來握我的手告訴我調整呼吸,轉移注意力,她說我太緊張了…

然後她開了影片給我看,真是愈幫愈忙,影片裡都是扎針的畫面,愈看愈緊張。

 

等了好久終於完成捐血,護士要我等臉色回復,手回溫再下床,我等了半小時,喝了牛奶和溫水,專業的護士要我下床改用坐的,她說要變換姿勢才不會麻。

~~!!

終於結束了,別人捐血不到半小時,我呆了快兩小時。

好拉,我承認我沒種,連捐血這種小事都怕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