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幾個颱風,把我們都悶壞了…

趁著好天氣,敢緊帶著狗兒子出門,跟著黑皮底迪到三義出遊,這個行程計劃好久但都被颱風吹走了…延期延期又延期…

 第一站來到網路上人氣指數頗高的『綠葉方舟』用午餐

 

這裡的餐點好不好吃要碰運氣,而服務則是待加強,我請服務生加水竟然等十分鐘orz

 

 

不過因為風景還不錯,才短短二小時內有五對新人來這裡拍婚妙

這裡果真是婚紗拍攝的芭樂地…

 

難怪我上次看到電視上說有種無本生意非常賺錢叫作【離婚証人】

ps. 黑皮麻說三千六起價

 

開玩笑啦~ 當然是希望能夠成為佳偶的新人都可以百年好合~!

 

 

我們邊聊天邊用餐,突然發現黑皮麻的牛排裡竟然有根〞牙籤〞…

 

 

 

 

 這裡是屋頂上的方舟

 

 

可愛的happy底迪

 

 

一樓草地上的木馬

(請注意後方也有新人拍婚紗喔,拍謝被我破壞畫面)

 

 

臨走前的開心合照

 

第二站我們到了【勝興車站】

 

 

 

 

 

月台

 

 

 

 

 

 

 

 

可愛的happy底迪

 

鐵道旁的景觀餐廳

 

sweety 笑的真開心丫

第三站【龍滕斷橋】,是不是我太沒有藝術氣息,我覺得這裡不好玩捏,不過吼,到了總是要拍個到此一遊啦

為了拍照要吸引它們注意而拿出餅乾

手上拿餅乾的我超受狗兒子的歡迎


夕陽西下又是到了回家的時侯啦,肚子又咕咕叫說,黑皮麻提議就用退費的錢再去吃晚餐吧!

 

我們來到了二省道的烤肉店,烤肉雖好吃但是好忙喔,我們手忙腳亂的,再加上沾烤肉醬時被油噴到時我們總會發出【啊!唉喲!好燙!…】總之過程就是一整個忙碌,但是想到可用中午退費金額來抵就好開心…而且中秋節我沒有烤肉呢!

感謝黑皮麻,感謝粗心的廚師,感謝那根牙籤…

丫…們…(from海角七號裡keyboard小女孩)

 

ps.你們沒有看錯我剪頭髮了,而且剪超短的,上次跟money拔見面時,他看了我一眼竟然認不出來我轉身走掉,我敢緊跑上前去叫住他,真是好笑,有差那麼多嗎?

SEE YOU NEXT TIME!  

真是令人傻眼,跟服務生反應後,來處理的店長解釋是要固定牛肉而使用〞牙籤〞…

雖然是有可能拉,可是感覺很差耶,店長一開始要以折扣的方式處理,但是我們不能接受

也許是被黑皮麻的廣角鏡嚇到(請看第三張圖裡的相機),後來才採全額退費處理…

這才澆息了我們的怒火,開心的為狗兒子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