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拉麻 - 恩恩發表了一篇化妝文裡包含貼假睫毛,我迫不及待的回應說我想學貼假睫毛,恩恩人也很nice的答應了,所以我去買了face shop的假睫毛以後(一副才NT85,可使用很多次),隔天帶了我的傢私(化妝品)去了羅拉家。

一進門就被散落在地板上的玩具嚇到,小小羅拉妳的玩具可真不少呀~~!

之前恩恩就有提過羅拉很虛榮,今天真的見識到,羅拉一看到麻麻手上拿著自己的pet paradise新衣就狂跳不已,超嗨的!

我從沒有看過一隻狗那~~~麼愛穿衣服的。穿上衣服後也是一整個開心~

 

羅拉的pet paradise新衣part 1,連身牛仔裙

羅拉的pet paradise新衣part 2,舖棉背心

你們看看,羅拉跟之前光溜溜時的相片比起來是不是笑的更開懷呢???

恩恩,羅拉已經很努力的想要讓妳知道她很想紅,所以,帶她去試鏡,妳準備當星媽吧

 

 

最後發表一下我貼上假睫毛的成果,假睫毛效果超好的而且又很自然,謝謝恩恩的教學! 我沒有近視也沒有戴瞳孔放大片,貼上假睫毛的成果我很滿意,假睫毛果然是我的第二雙眼睛啊!下次去相親就這樣化吧~

(為了美感我有作幣使用大量的柔焦啦拍謝捏 )

延伸閱讀:

-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